格子咕咕叫

随缘摸鱼
终极佛系奥义
微博:手牛格

以下正文↓(注:*号中间是关键词)
     每棒创作限时十分钟!

《总有蛇馋我的小兄弟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ady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o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作者:板蓝根)
1
这几天,总有种被侵犯了的感觉,滑溜溜、黏糊糊的。
像一条蛇?

2

我不会,被什么东西缠上了叭?!不行,做为21世纪良好青年,不能相信封建迷信。
今天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东西捣鬼。

3

来了来了,滑溜溜、黏糊糊。嗯,抓住了!!!

4

卧槽!这他妈真得是一条蛇????

5

卧槽!!!变成人了?
还挺好看的~

6

不对,这些不重要!
他是一条蛇,然后变成一个裸体大帅哥?
是梦!一定是我压力太大,嗯,睡过去就好。

7

昨天的梦真诡异啊....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卧槽!卧槽!你他妈怎么还在!你不是梦嘛啊啊啊啊!你给爷爬啊啊啊啊!!!

8

“*不知入夜能来否,红蜡先教刻五分。*”他开口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:格子)
9

我读书读得少总感觉他在套路我,我的内心很不平静。

10

这条蛇它是在和我打招呼吗?那我该回他什么?
它在和我对古诗吗?那我也要对回去吗?


11.

在我和这条蛇对视30秒的时间里我想了很多。
我动用我那鼻屎大小的脑子,绞尽脑汁,运用我体育老师教得毕生所学,终于……

12

“*草长莺飞二月天,拂堤杨柳醉春烟。*”

13

没错,我对回去了。
我成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:小八)
14

我和他尴尬地对视着,他一脸看沙雕的表情看着我。

15

我刚想开口打破沉默,但是他“ber~“的一声又变成了一条蛇钻回了被子里。
我连忙掀起被子,什么也没有。

16

等等?????真的“什么”也没有了!!!
我好像是个男的来着吧!
十八年的生活经验告诉我,我一直是个长得和*黄旭东*极其相似的糙bian汉tai来着吧。

17

“哪去啦!!!!!”
???
“我的声音,,,,呐,呐呐呐”

18

啊~好二次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:小于)
19

我现在对自己是否清醒产生了怀疑。
我现在是在做梦吗?
如果不是在做梦,我为什么会*真情实感*地认为一条蛇会变成一个人?
还会跟我说话?还把我最重要的东西变没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

我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根,“嘶!好疼。”   
我自言自语道:“难道这是真的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说完我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……“呜呜呜”

21

就在这时,我的脑海里又传来了一个声音说道:“小哥哥~对自己温柔一点呀~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:板蓝根)
22

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现在的情况应该是有条蛇天天晚上来对我干不可描述♂的事。
然后我抓到了他,他就“咻——”一下变成了帅哥,然后和我对诗,然后又“ber~”的一下把我小
兄弟搞没了,然后现在还在我脑子里和我说话???

23

这都什么事啊!


24

无所谓了,还是小兄弟比较重要。

25

“内个,宁知道我🐔儿去哪了吗?”
“啊,被我口水粘到了叭,应该几天就恢复了。”

26

“草???????”
我*真情实感*地吐出一个字,后面应该还有很多问号。


27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脑子一片空白的我如同憨批问出来了这句话。

28

“嗯。”
他薄唇轻启,眼神里有3分狂热,5分悲凉,2分不可描述,如同扇形统计图呈现在我面前。

29

扇形统计图是我自己脑补出来得啦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不好笑.....


30

这时,帅哥又说话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:格子)
31

“为我生个孩子吧”

32

……

33

当我再次睁开眼,掀起我那一块五买的内裤裤裆时,我不得不承认我可能做了个梦中梦。
但我那鼻屎大小的脑袋告诉我,我应该报警。

34

于是我立刻拨打了10086,希望得到帮助。
我向客服小姐姐咨询了报警电话,伴随着一声“神经病”的甜美嗓音后,我被挂了电话。

35

但我并不气馁,我马不停蹄地赶往小区警察局,向人民警察叔叔解释了事情的经过,带着警察叔叔回了家。

36

结果很令人失望,我家并没有什么蛇,而我的小兄弟也还静静的躺在我的裤裆里。

37

但事情却并没有如我想象中的结束。
我还是每晚都在失去着我的童贞。我被蛇*一天天地满足着,即一天天得堕落着*……

38

一个月后,因为持续一周的身体不适,使我不得不去了一趟医院。

39

医生严肃地看着我,叫我去妇科检查。
于是……

40

“恭喜你,你怀孕了。”
看着医生慈母般的面孔,我宛如天打雷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:小八)
41

满是疑惑,我可是要为*中国梦*做出伟大贡献的三好青年啊,怎么就突然成人妻了?
数日的堕落,让我对周围的一切感到模糊与不真实。
当我再次把目光聚焦到眼前的医生脸上,这不是夜夜陪伴着我的床伴——“蛇”先生吗?

42

“蛇”先生的嘴角上扬,笑容逐渐诡异。

43

当我再次醒来,我发现我躺在一个沙发上。
门开了,走进一个穿着整齐的男人。
原来是我的心理医生。

44

我刚想问,这是怎么回事?
他便用笔点了一下我的额头,“时候还没到。”他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:小于)
45

我再次醒来了,冰冷的房间,一片黑暗。
还伴有一丝血腥味。

46

这是哪?

47

刚刚那个医生对我做了什么?我满脑子疑问,到底发生了什么!
我鼻屎大的脑子完全无法理清现在的状况,我只想从这个令我不适的环境脱身。

48

我挣扎着站了起来,摸索着找到了门把手,就在我即将按下去的那一刻,“蛇”先生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“你真的要出去吗?和我在一起不快乐吗?”

49

*有一说一,我确实馋他身子*,可是我隐约觉得不能再呆在这里了,这里的黑暗好像要把我吞噬。

50

脑中的思绪万千,可是现实中我的手只停顿了一瞬就按下了门把手。

60

【恭喜您成功通关本次章节。
副本评分:b。
副本掉落物品:蛇蛋。
物品说明:一条“蛇”(?)的蛋,用途不明,也许能孵化出来呢~】

61

我叹了口气:“这次的副本体验真差。”

62

“你说呢?”

63

“蛇先生。”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,我想大家一定很困惑为何“真情实感”这个关键词出现了两次。
没错,小于这个家伙把关键词79搞混了!
除去这个瑕疵,我们故事接力也很完美的结束啦!
撒花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